Nov1手作坊

 

 

我们将于2024年1月16日搬迁至百利商业中心11楼1129室, 出电梯左转, 敬请留意

    Nov1手作坊 ~Since2008

ENG 羉砰 虏蔨 HOME MY ACCOUNT MY CART


和谐粉彩创作过程是让色彩呼应内心,回到像孩童时期一样,自由自在玩颜色。

是以手指调和粉彩来作画的艺术型态,没有对错,藉由简单、易学、有结构性的方法,让每个人都成为艺术家。

创办人细谷典克先生在2002年为了照顾生病的妻子以及基于对社群的爱,成立JPHAA(日本希望和谐粉彩协会/其实协会也只有细谷先生一人),他希望藉由粉彩创作方式,能启发个人灵感创意,增进自信,进而让鲜少社群活动的日本人,走入团体。正如萝拉老师目前著手进行的艺术陪伴师志业,以预防重于治疗的理念,让人心因为艺术得到慰藉,减少情绪造成的疾病。

 

日本希望和谐粉彩协会的精神标语:

原文

「心 かで健康的な调和のとれた社会环境の実现に向けて」

中文

「迎向实现丰富心灵与健康的社会环境」

如何推广普及的概念

原文:

をテ マに、『パステル和(NAGOMI)ア ト』という「子供から高齢者の谁でも、きれいに、1枚20分程度で简単に描ける絵で、心が穏やかになり、希望-HOPE-に目覚め、気持ちが元気に健康になるア トワ ク」の普及活动と「心に残る仕事」创りを行っています。

中文

「适合小孩及高齢者、谁都能办得到,不管画好画壊,1张漂亮、20分钟左右就可以简单完成、心会变得穏定、能重新燃起希望、感觉好心情且健康的艺术作品」。

找寻


会员登入
电邮地址:
密码:
 
注册会员 - 忘记密码?


Line/Whatsapp 6620-2195(What's app only)  

         

Copyright 2008 c. All Rights Reserved . NOV1 Handcraft Workshop

门市地址----九龙尖沙咀漆咸道南87-105号 百利商业中心11楼 1129室 (出升降机左转啊!)

我们于2024年1月16日已搬迁至百利商业中心11楼1129室, 出电梯左转, 敬请留意

(港铁尖沙咀站B出口 向科学馆方向)

 Tel: 2880-0885        6620-2195  Email : info@nov1.com.hk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店接受以下方式付款